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最强敌现身 三浦春马来势汹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17:21:27   来源:   


三浦春马  

  演员小栗旬主演的不良热血系电影《crows zeroⅡ》(三池崇史导演)将于明年公映,续集中出演对立的凤仙学园领军人物美藤龙也这一角色的人选日前终于水落石出,近期风头颇劲的新生代男演员三浦春马将在片中与小栗旬一争高下。

  电影的原作漫画是突破了4200万本销量的超人气作品。描写了转校到不良学生聚集地铃兰高中的小栗旬努力完成全校制霸的一系列事件。此次的《crows zeroⅡ》是在前作创下25亿日元票房后的续作。

  三浦春马此次出演的美藤一角,是主演小栗旬“最喜欢的角色”,在片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应该说是续集中将着力刻画的一个人物形象。对此三浦也是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会用我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尽力去演好他”。

  小栗旬和三浦春马在今年1月期日本电视台的《贫穷男子》中曾有过合作的经历。私底下也曾有两人互相到对方家中游玩的消息,可以说私交颇为不错。然而这次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死对头,嫉妒、争斗等场面绝对不会少见。可以欣赏到炙手可热的两位男演员难得一见的竞争场面,相信对观众来说也是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