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博客报喜 妻子关悦26日顺利产下一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7 07:59:26   来源:   

 佟大为26日19点多更新博客,透露喜讯:妻子关悦今天生下一女,母子平安。


佟大为关悦今年4月份奉子结婚。

网易娱乐8月26日讯(bafon/文) 佟大为26日19点多更新博客,透露喜讯:妻子关悦今天生下一女,母子平安。

佟大为和关悦在今年4月17日刚刚举行完婚礼,不到半年就荣升爸爸,他高兴地说“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并表示女儿的诞生让他“学会了珍惜”,更感到了身上的责任,要“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关悦四月路边呕吐

佟大为与关悦今年4月举办婚礼时就有人怀疑是奉子结婚。当时给关悦拍时尚照的摄影师踢爆,在关悦换装时发现她肚子已经隆起!此后,更有记者见到关悦与佟大为一同用餐时在饭店门口呕吐起来。当日,佟大为与关悦二人前往一家高档海鲜城用餐,餐后两人在饭店门口亲热交谈,突然关悦转身趴在门口栏杆处呕吐起来,而佟大为赶忙前去轻拍妻子背部,待妻子平息之后赶紧驾车回家。而后,有友人证实佟大为与关悦实际去年3月就已结婚,而佟大为正是因为将为人父,才公开举行婚礼。


关悦在地震期间关注幼婴。

地震期间看到幼婴有感触

和很多女人一样,关悦在准妈妈阶段对婴儿的消息特别敏感。今年5月份,跟随丈夫前往戛纳电影节的关悦,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后,母性流露,更为关心灾区幼婴的状况。她在博客的中贴的也是一张医生救护婴儿的照片。想必当时腹中胎儿渐大的她,看到此种情形别有一番感触。可喜的是她这次顺利产下女婴,母子平安。

附录:佟大为博客文章《荣升爸爸 恩谢美好的一切》

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

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