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我愿为女儿去死 婚姻要面对很多东西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10:25:59   来源:   

近日,李亚鹏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表示结婚3年来,他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婚姻要面对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你必须承受一生”,而女儿李嫣的降生则让他产生了“愿意为她去死”的念头。


李亚鹏讲述婚姻生活。

重庆商报8月28日报道 极少愿意接受媒体采访的李亚鹏,近日破例做客李静主持的《超级访问》。不管是谈及和王菲的相恋和相处,还是对女儿李嫣的感情,李亚鹏都大方地一一作答。李亚鹏说,结婚3年来,他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婚姻要面对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你必须承受一生”,而女儿李嫣的降生则让他产生了“愿意为她去死”的念头。

每晚9点半为女儿讲故事

“我只是结婚了3年而已,但李嫣的到来,肯定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所以实际上这成了我们这3年婚姻生活的一个主体,我们所有的生活都围绕在这个孩子身上了,这确实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女儿渐渐长大,李亚鹏也越来越开心。他说,女儿的性格越来越像老婆王菲,经常小大人一样对他说“你还知道回来呀”。尽管工作很多,但李亚鹏每天晚上9点半之前必须赶回家,因为他每天这个时候,都要为女儿讲一个故事。如果有要事推不开怎么办?李亚鹏乐呵呵地说:“9点半赶回家看看女儿,然后再出去呗。”

会以死换取女儿的平安

说到这儿,自然不能不提“打人事件”。可这在爸爸李亚鹏看来,并不算什么。“那一刻我就想起这些年我们为孩子付出的努力,怎么能让人随意伤害?母亲和父亲这个词,就是我在那个时候激发的能量,要保护孩子的能量。我甚至愿意为此去死,我真的是有那种冲动。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死了可以换取女儿平安的话,我会毫不犹豫。这种念头连我都吓了一跳。我想这就是父母在孩子遇到危险时都会自发产生的感受,即使再发生一次,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

因为女儿感情更深

“我第一次见王菲,我就觉得,这怎么跟我想象中那人差别这么大。我觉得她就像一小孩,特单纯。”也正是这样的感觉,让李亚鹏认定了要娶王菲做老婆。李亚鹏说,他们决定送女儿去美国治疗后,夫妻俩每天都坐在书房的椅子上查询相关资料。“如今,女儿已经两岁了,一切晃如隔世。但每次推开书房的大门,看到那两把从我们结婚开始一直坐了3年的椅子,我就觉得我们再也分不开了。”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