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底迪模范男孩献猛男舞 范玮琪惊声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10:44:43   来源:   

范玮琪(右)被新模范男孩跳的艳舞惊吓到尖叫不止

范玮琪(右)收到全新模范男孩送的大象娃娃,大呼惊喜

   CHANNEL[V]《模范棒棒堂》第2届模范男孩首度亮相,还准备礼物要向主持人范范拜码头,让范范惊喜不已,男孩们送上她最爱的大象抱枕,身上穿著“态度”T恤,让她见到大象就像见到男友黑人,而男孩们又加送范范一套性感睡衣,祝她与黑人能“早生贵子”,吓得范范惊呼:“婚都还没结,怎么生小孩啊!” 

    此外,两位健壮的新男孩阿良与绳子还穿上有著超大臀部的短裤对范范大跳猛男舞,男孩太卖力,一直拿假屁股顶范范,她羞得惊声尖叫,四处逃窜。男友黑人是否曾跳过猛男舞取悦她?她大笑说:“不会吧!”还回头看看在场的底迪接说:“肉体还是青春的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