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绯闻女友"示爱情书曝光 曾为其编红绳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15:14   来源:   

 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一个送给姚明的深情拥抱,让澳大利亚女篮队员劳伦·杰克逊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的眼球。据悉,她曾多次向姚明示爱,日前其写给姚明的情书也被曝光。


劳伦·杰克逊。(资料图)

重庆时报8月28日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一个送给姚明的深情拥抱,让澳大利亚女篮队员劳伦·杰克逊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的眼球。这个曾大胆向姚明示爱,身高198cm的“篮球第一美女”,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喜欢刺激运动的人。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球场下的她吧。

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国手

198cm的修长身材、姣好的面容,加上整体球衣的塑身,澳大利亚队15号劳伦·杰克逊顿时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最为人关注的女篮球员。但劳伦·杰克逊绝不是花瓶,她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手,曾获得WNBA总冠军,WNBA的最佳球员和澳大利亚女篮职业联赛(WNBL)冠军等头衔。

[page_break]

曾大胆向姚明示爱

劳伦在姚明和叶莉的恋情已经浮出水面的情况下,还曾当众向姚明“示爱”,主动邀请姚明约会,但遭到姚明拒绝。说起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劳伦都是中国女篮的“敌人”。如果叶莉不退役,那么她有可能和昔日的“情敌”直接对位。奥运会闭幕式上,劳伦更是伸手搂住姚明的脖子,热情地拥抱姚明,姚明见状也大方低头俯身抱住她。

劳伦写给姚明的情书

(节选):

我默默地坐在那个角落,看着你拼到了最后一刻,一如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对我的朋友说:要不,我们打个赌,他终有一天,会统治这个赛场,我很爱这个赌约,因为它,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关注你,去看你的比赛……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手腕上那根细细的红绳,我就知道了结局,那个编制这根绳子的女孩一定有双灵巧的小手,我用我粗糙的大手试着编了一次又一次,没有一次成功。唯一一个成品,我的朋友见了,笑着问我,这是不是一个项圈。我的家乡有一句谚语:对待没有希望的爱情,应该像伐木一样拦腰砍断,最致命的总是最少痛楚。可是我做不到。这一刻,我抱着你,你的心跳就响在我的耳边,那么快那么快。我爱你,我说。你的拥抱僵硬了一下,然后我听见你轻轻的声音,那么轻那么轻,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有聆听的权力。我,知道。疼痛让我永远清醒,永远不会把你忘记。你永远不会知道。那是你的名字。

点评:从情书中得知,劳伦从姚明的菜鸟赛季就开始关注他,并且和朋友打赌“姚明一定会称霸球场”,这个赌约也成为了她“追逐”姚明的小“借口”。当然,情书中也说到劳伦看到姚明手腕上佩戴的红绳时曾一次次地尝试编制,却最终失败的小故事。看到姚明和叶莉结婚,并成为一对和睦幸福的夫妇,澳洲美女也只能不断慨叹“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喜欢就要争取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里,不可能有绝对的甘于平凡和与世无争,而追求、争取这些戏码却无时无刻不在上演,一如劳伦·杰克逊对姚明的勇敢表白。

面对爱情,人们通常表现出三种态度:敢、不敢和犹豫不决。三种态度都无所谓好坏,但我知道在大家的内心深处多多少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这不仅是一种值得赞赏的个性,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一个人是否足够自信。

人的一生很短暂,喜欢就要争取。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该遇到的人,不早一步也不晚一步,那是缘分。为了一句“我喜欢”,在全世界的人面前拥抱所爱,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有拍性感照的嗜好

另外,这个篮球美女有个嗜好,就是拍性感照,她的每一期性感照都能在澳大利亚热卖。2004年,23岁的劳伦曾无偿为一家杂志拍裸照,为即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进行宣传。劳伦对自己的举动感到自豪,“我不认为我的行为是错的,作为运动员,我们努力使自己的身体看上去如此出众,我为自己这时的身体感到自豪,我知道20年后就不再会有这样的身体,我的父母对此也很满意。整个拍摄过程都由我控制,我对这些照片感到很满意,它们展示了我美妙的身体,这也是对我为之付出的努力所给的奖励。”

喜欢冲浪和橄榄球

此外,这个美女也有自己的放松方式,谁也不敢想象这个在长途飞行时喜欢用安眠药帮助睡眠的好静的大女孩喜欢的运动竟然是相当刺激的运动——冲浪和橄榄球。劳伦在2000年就学会了冲浪,她很享受在海边放松的乐趣。“我喜欢拳击、喜欢游泳,而且我最喜欢躺在沙滩上的感觉。在我休假的时候,通常都会去海边,不是为了去散步,而是为了游泳,和做任何我在那能做的事”。 (本文来源:华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