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赴日宣传带三箱礼物送日本师奶Fans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09:51:57   来源:   

黄晓明日前到日本宣传剧集,这位“中国第一小生”吸引近百名日本师奶Fans到场守候,场面一度混乱,晓明亦十分识做,不惜行李超重,带了3箱礼物送给日本Fans及朋友,难怪人气爆灯。


黄晓明抵达日本,众多影迷接机。

东方日报8月29日报道 黄晓明日前到日本宣传剧集,这位“中国第一小生”吸引近百名日本师奶Fans到场守候,场面一度混乱,晓明亦十分识做,不惜行李超重,带了3箱礼物送给日本Fans及朋友,难怪人气爆灯。

黄晓明日前为剧集《新上海滩》到日本做宣传,由于此剧在当地播出后很受欢迎,据日本公开收视数据显示,开播第一周就力压在日本已风靡多时的韩剧《天国的阶梯》,跃升前10名,所以这次晓明赴日,即引来大批师奶级Fans守候,热情Fans更送上花束及特制的扇子,还用中文“欢迎”跟他打招呼,识做的晓明以日语说“多谢”之余,更与Fans一一握手,都得Fans很开心。

晓明是首次赴日,原本打算好好游历,但3日行程排得密麻麻,72小时已有30多个通告,带了3大箱衣服也差点不够用。另外,他还带了3大箱礼物送给日本Fans及朋友,令到行李超重要额外付费。

此外,晓明这次赴日,当地主办单位十分重视,安排他入住银座超五星级半岛酒店,其下榻的豪华套房正是成龙赴日时所住,每晚房租高达20万日圆。虽然晓明在当地大受欢迎,不过他未有摆架子,酒店人员大赞他态度友善。另外,据悉晓明今晚(8月29日)在日本举行慈善音乐会,募集的善款将通过日本的主办方,全数捐给四川灾民。 (本文来源:东方日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