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称女儿越来越像王菲 愿为她付出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0:23:41   来源:   

中新网8月29日电 李亚鹏日前到好友李静的节目《超级访问》做嘉宾,而在这节目中也打破了原有的拍摄模式,不设现场观众,清场录制。

香港文汇报消息,不管是谈及和王菲的相恋和相处,还是对女儿李嫣的感情,李亚鹏都一一大方地作答。李亚鹏表示,李嫣的降生让他产生了“愿意为她去死”的念头。

对于近日不断传出李亚鹏与王菲冷战的传闻,李亚鹏表示,传言不会影响夫妇的感情。他又公开表示因为李嫣的特殊情况,让他们一家更团结了,又谓女儿的性格越来越像王菲,经常像大人一样对他说:“你还知道回来呀!”非常逗趣。

看着女儿渐渐长大,李亚鹏也越来越开心,尽管工作很忙,他也每天晚上9点半之前必定赶回家,为女儿讲故事。被问到如果有要事推不开怎么办?李亚鹏笑着说:“9点半前赶回家看看女儿,然后再出去。” (中国新闻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