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节明星排场曝光 李冰冰、孙楠随行人数最多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9 13:57:18   来源:   

红网8月29日报道 明星们的排场在他们身边的随行团队表现出来,29日众星将云集长沙助阵金鹰节。记者今日获悉,此次嘉宾随行队伍中最庞大的是SJ-M组合一行,共达17人。而按个人随行队伍来看,李冰冰与孙楠6人成行的队伍则盖过那英、刘欢等老牌艺人。而李幼斌、易中天、赵忠祥等大牌则是只身赴约。

SJ-M组合队伍最庞大 李冰冰、孙楠随行人数最多

相较以往明星们动辄上十人的随行团队,此次来参与金鹰节的明星都算不上奢华,按人头计算,最多的也只有6人。据透露,此次来长沙参与金鹰的明星中,队伍最为庞大的是人气爆棚的SJ-M组合以及师妹张力尹一行,整个团队共17人,共需要3个套间、2个单人间以及4个标间。不过由于SJ-M组合有7名成员加上张力尹共8人,人员基数相对较大,因此按人头平均下来,SJ-M以及张力尹每个人的随行人员都未过三人,因此也算不上特别惊人。

按个人随行排场来看,近来风头正劲的李冰冰与歌手孙楠则力压全场,均是6人同行,不过在住宿要求方面,李冰冰要求的相对简单,只要求1个套间与3个标间,而孙楠方面则是要求2个套间3个标间。此外,首度复出的天后那英虽然获得了6位数的酬劳,但与毛阿敏、辛晓琪、陈坤、陆毅一样,都是5人同行,并不算太过夸张。其中那英、毛阿敏、辛晓琪都提出1个套间以及4个标间的住宿要求,小生陆毅、陈坤则相对比较简单,除一个套间外,只要求2、3个标间。而李宇春、文章、李小璐等众多新生代明星的排场都属于中等位置,均是4人成行。

李幼斌、赵忠祥、程小东只身赴约

相较众多偶像歌手的排场,许多老牌实力演员、歌手的架势则显得小很多。记者了解到,唐国强、易中天、赵忠祥、程小东、白岩松等艺术界、文艺界举足轻重的大牌们都是只身赴约,对住宿要求也相当普通,基本都是一个单人间或者一个标间。内地影视界的“男一号”张国立与陈宝国也均只携一名助理随行,作为内地男歌手的当家“一哥”——才演唱了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的刘欢的团队也仅有3人。 (文/朱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