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赴日义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2:57:17   来源: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黄晓明日前启程赴日为电视剧《新上海滩》进行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首次到日本,黄晓明的行程就被排得满满的,他将在72小时内完成包括电视电台杂志等32个通告,还将参与为四川地震募捐的慈善演出。

    继出演《夜宴》、《神雕侠侣》之后,黄晓明拥有了大批影迷,全球影友会的日本分会已经正式成立。之前在日本,引进的电视剧都是每周一集在收费频道的深夜时段播出,而此次《新上海滩》被安排在日本六大主流频道之一“电视东京”,每周播出三集,创下推广力度纪录。黄晓明还将出席在日本举行的四川大地震慈善义演,全部收益将通过中国驻日大使馆捐赠给四川灾区用于灾后重建项目,届时将播放《新上海滩》的片花,黄晓明将演唱中文版主题曲,日文版演唱者、日本当红歌手冈本真夜也将在活动中献唱。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