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楼梦》拍摄如常 电影歇了电视照旧

http://www.yule.com.cn 2008-08-30 13:45:47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冯遐)在胡玫的电影版《红楼梦》暂停、转而投拍《孔子》之际,李少红的电视版《红楼梦》却一切如常地拍摄着。不过近段时间也有很多不利消息传出,比如,“小宝玉于小彤发育太快,身高已经超过了大宝玉杨洋”,“小黛玉蒋梦婕忙减肥”以及“李少红带领部分演员集体整容”等等。针对这些传闻是否会影响拍摄的质疑,剧组工作人员昨天回应说,“我们昨天刚刚拍完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戏,一切都很正常。这些消息都挺无聊的,像小宝玉蹿个儿这事儿,于小彤现在是1米78,的确比杨洋高一两厘米,但是两个人根本不可能同时出镜,而且于小彤的脸形更小。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鞋底的厚度调节,这样观众或许更易接受。所以,很多传闻我们不想回应,因为根本就不是问题。”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