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到东京 樱花妹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09:29:30   来源:   


黄晓明赴日宣传,樱花妹当面求爱。

吴尊、汪东城与唐禹哲赴日宣传“花样少年少女”,吴尊出其不意帮两位好友庆生,惹得汪东城差点泪洒东京。同时也在日本宣传的大陆小生黄晓明,魅力惊人,樱花妹在活动上当场向他求婚,黄小生电眼一转,竟开玩笑说:“那我留在日本不走了。”粉丝尖叫声立刻破表。

黄晓明此行赴日,除了为“新上海滩”做宣传,也举办赈灾演唱会,门票收入捐赠给中国四川和日本东北地震灾区。当天现场吸引了2,000多名日本粉丝到场,为黄晓明进军日本市场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吴尊则是趁“花样少年少女”日本影友会上,为生日只差几天的汪东城与唐禹哲庆生,没想到汪东城一见到蛋糕就想到妈妈,眼眶立刻泛红。

3人接着在台上玩起“爱的告白”。吴尊表示未来想对心仪的女孩子说“如果可以,希望在35岁前结婚”。汪东城想说“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唐禹哲直接了当,他说就说“嫁给我吧”。汪与唐并透露都曾差点有机会说出爱的告白,可惜都在未说出口之前,就与对方分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