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盼言承旭访韩宣传《篮球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10:35:34   来源:   

韩国的台湾言承旭死忠派粉丝今天在首尔,观赏亲自飞往台北拍摄的言承旭新剧“篮球火”的新闻发表会录像,在喜悦气氛下,期盼言承旭能为“篮球火”在韩国播映时访问韩国。

据了解,台湾电视剧“流星花园”风靡亚洲后,剧中第一男主人公──F4成员言承旭的韩国死忠粉丝们组织了“JERRY KOREA”俱乐部,对言承旭的一举手一投足皆呈现出莫大的关切。尤其,七月二四日在台北举行的八大电视公司摄制的电视连续剧“篮球火”新闻发表会,更由“JERRY KOREA”俱乐部会长梁昭嬉率领二多名会员飞往台湾共襄盛举,并将亲自拍摄的言承旭画面于今天与会员共享,度过了愉快的假日。

由于“JERRY KOREA”会长梁昭嬉为彻底运行会务,当前正在台北加强学习华语,今天在首尔江南区聊天咖啡坊举行的聚会,暂由通晓华语的南相美主持,现场贴有言承旭照片和“我会很爱你”字样的大型布条,桌上摆有台剧“篮球火”的剧照及言承旭照片的配饰,大家边吃边观赏从台北拍摄回来的录像,畅谈“光芒四射,令人心依”的言承旭。

在“JERRY KOREA”俱乐部站点中以“淡水鳗鱼”为代号的刘僖俊,向成员们讲述了在台北参加言承旭“篮球火”新剧发表会的情景,当她说到“光芒四射”的言承旭,在离席时从韩国粉丝面前擦身而过的情景时,让未能亲访台湾的粉丝阵阵尖叫,皆表羡慕和惋惜。

在通过计算机投射播放的“篮球火”片段中,当剧中饰演篮球战神“东方翔”一角的言承旭一出现,在场观赏的韩国粉丝就发出一阵尖叫和骚动,似乎皆与言承旭心连心地为之所动。

台湾八大电视驻韩代表原所强向“JERRY KOREA”俱乐部成员强调,台剧“篮球火”的韩国播放权已卖给韩国某传播公司,当前正致力沟通,希望能通过KBS无线频道播放,当一切就绪后,再研拟敦请言承旭访韩登台,届时希望“JERRY KOREA”俱乐部鼎力声援。顿时引起了韩国粉丝们的激烈鼓掌与喝采。

据悉,因喜爱言承旭而成立的“JERRY KOREA”俱乐部,成员们为了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华语和台湾,纷纷前往台湾观光旅游、甚或进行为期数个月的短期华语进修,并利用空余时间,将台湾美食小吃、观光名胜、风俗人情等拍摄后,寄回韩国与“JERRY KOREA”俱乐部成员共享,在敦睦台韩两国民间情谊上扮演着桥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