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奖:王宝强想拍武打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1 22:46:37   来源:   
 
    8月30日晚,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于长沙圆满画上句号。与多次男主角奖擦身而过的王宝强终获男演员奖,而蒋雯丽则凭《金婚》连中三奖。 李幼斌凭《闯关东》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获奖之后,他们三个人的心情如何,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王宝强想拍武打片王宝强获奖后心情平静。 
    第一次参加金鹰节的王宝强拿到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和最高人气男演员奖,在颁奖礼上他激动得语无伦次,但是颁奖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他却称,“现在我的心情已经恢复了平静。 ”而这次的金鹰节,最令他激动的是,遇见了他最崇拜的导演程小东。
    王宝强从颁奖一开始就显得特别激动,在颁奖礼上更是将所有人包括全国人民都感谢遍。但是当他拿到两个大奖之后,却表示心情已经恢复平静,除了在颁奖礼上感谢了一连串的人之外,他说:“接下来我还是要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
    王宝强当初会去少林寺学武是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而武打演员也成了他的梦想,在颁奖礼上他就两度向程小东毛遂自荐,在随后的记者答谢会上,他依然念念不忘,对记者说:“我拍了好几部戏都没有拍武打片,不过我今天晚上遇到程小东导演,我知道我的梦想肯定会实现的。 ” 易娱
【相关链接】程小东从没看过王宝强的戏
    面对王宝强几次毛遂自荐邀戏,程小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看过王宝强的戏,不过以后有适合王宝强的角色一定会找他。
    在金鹰节的颁奖典礼之后,记者打电话问程小东对王宝强的毛遂自荐怎样回应,程小东听到王宝强这个名字的时候哈哈大笑,说:“我还没有看过他的戏呢,不过我知道他的名字,也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可爱朴实的演员,从跑龙套开始到今天也真的不容易。 ”虽然没有看过王宝强的戏,但是程小东也知道王宝强的名气,“以后有适合的角色我一定会考虑他的,就算我的戏没有适合的,其他导演有适合他的戏我也会推 荐他的。 ”
综合  本站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