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时尚 从发哥学起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08:36:39   来源:   


身为GUCCI第一个亚洲品牌大使,黄晓明全身散发时尚感。


即将为GUCCI秋冬大秀来台的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尽管近年已是大陆时尚男的代表,但他坦言成长环境中可没有“Fashion”这个字眼,接受GQ杂志访问时,黄晓明说自己曾学“英雄本色”中的周润发,穿高领毛衣配西裤,再套件肥大的风衣,把头发梳得油亮,还自以为很帅。现在想起来真土。

“我常说羡慕台湾艺人,从小就能接触时髦的玩意儿。”好在拍了“大汉天子”之后,他俊美的外表吸引精品品牌,从一次次试衣服的过程中,让他逐渐在时尚这条路上脱胎换骨。

黄晓明笑说一开端自己也很疑惑,因为演的都是古装戏,品牌怎看得出他穿时装是什么样子?没想到如今还成为GUCCI第一个亚洲品牌大使,才发现自己还满厉害的!去年他应邀去米兰看GUCCI秀,发现欧洲人都懒懒的,但路人看起来都很有品味,这点跟人多车多的北京非常不同,或许设计师就是在那样的氛围中,才有源源不绝的灵感。

黄晓明在访谈中还聊到曾协作的台湾女演员,他觉得台湾女孩个性温柔,但喝起酒来却很豪爽。这次再来台湾,除了出席大秀,也希望有时间跟台湾的朋友们相聚,好好喝一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