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KAT-TUN面临解散危机 田中圣有意退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11:09:05   来源:   

杰尼斯旗下的超人气团体KAT-TUN目前人气可说如日中天当中,此前才成功结束全国巡回演唱会,但当众多歌迷正沉浸在KAT-TUN的其乐融融带来的欣喜中时,现在该团体却已经面临极大的危机。


田中圣有意退出KAT-TUN

网易娱乐9月2日讯 杰尼斯旗下的超人气团体KAT-TUN目前人气可说如日中天当中,此前才成功结束全国巡回演唱会,队中两大最高人气成员赤西仁和龟梨和也更借机强调两人关系多好。但当众多歌迷正沉浸在KAT-TUN的其乐融融带来的欣喜中时,现在该团体却已经面临极大的危机。

据悉最近田中圣曾不止一次向杰尼斯事务所的干部表示:“我想趁年轻体验一下环游世界的感觉。”环球旅行当然不可能几天甚至一两个月就简单搞定,这也就意味着只能暂时退离演艺圈。然而这是否会威胁到KAT-TUN解散呢?

相关人士透露:“应该还不至于,如果是赤西仁或者龟梨和也提出这样的要求事情才会大条到不可收拾。而田中圣的事情也只是他的个人问题。当然这很可能直接导致田中圣退出,但KT应该不会就此解散。”

众所周知田中圣其实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儿童。知情人士指出:“他不知会事务所就私自跑去玩DJ,被再三警告也不听还是去搞联谊参加酒会。杰尼斯方面也很为他的各种散漫行为头疼。”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