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殿菲家乡攀枝花地震 人在冰城心系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2 21:44:05   来源:   

  张殿菲是去年“加油好男儿”的四强,成都赛区的冠军,因其外形颇像吴彦祖,因此他的粉丝——殿粉特别多。1日,张殿菲来到哈尔滨,带来自己全新EP《孤独城市》。在做节目的同时,张殿菲非常惦记父母,因为家乡攀枝花发生了地震。

  张殿菲说:“30日下午,我正在上海排练话剧《双面胶》,成都的朋友给我发来短信说我家地震了,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结果打不通,我都吓出汗来了。后来爸妈给我打来电话说他们没事,就是房子已经裂缝了,不能再住。我妈身体一直不好,我忙完工作就马上回家。”张殿菲还打算把父母接到成都生活。

  从舞台剧《红楼梦》里一腔痴情的“贾宝玉”、电视剧《网球王子》里雷厉风行的“陈海棠”,好男儿张殿菲又将给大家带来新形象,出演话剧《双面胶》中的男一号,一个东北已婚男人。在娱乐圈打拼一年多,张殿菲觉得自己最感兴趣的还是演戏,而且在这方面也比较有天赋。“加油好男儿”的评委吴君如很看好他,也为他介绍了一些角色,但都因种种原因没能出演,这让他感觉多少有点遗憾。不过,张殿菲表示:“我走上艺人的道路很幸运,要踏踏实实地干好。”有传他将赴台湾出演一部偶像剧,与郑元畅、大S合作,张殿菲谨慎地回答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明年我会有三部戏。” (选编: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