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聂远演的赵云能文能武?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08:33:03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聂远替代沙溢在高希希版《三国》中饰演赵云,此消息传出后引发了不少质疑。昨日,聂远对外界质疑一一回应。

  沙溢是高希希的爱徒,两人合作过多次,之前,赵云已定下由沙溢来演。而近日,赵云角色突然间易主,对此,剧组称沙溢试装后,高导觉得他的形象偏文一些,同时,聂远有意演这个角色,在与聂远的接触中,高希希认为“聂远能文能武,很英气很帅气,而且眼神中有一种很硬的东西,这恰恰是我想象的赵云的形象。”

  赵云是聂远从小就崇拜的英雄,他觉得演赵云是很大的挑战,“之前,我拍过很多古装武打戏,但像赵云参与的长坂坡之战场面会非常震撼,这样的战场厮杀是我没遇到过的。”赵云是一名马上将军,这需要演员要有一定的骑术,但也有危险性,对此,聂远称自己会骑马,“我的骑术还不错,至于拍戏可能带来的危险对于专业的演员来说太正常了,这不是问题,我会小心。”

  刘德华和胡军都曾塑造过赵云的形象,聂远版的赵云会像哪一个呢?聂远说:“赵云是个很完美的英雄,刘德华和胡军演绎的赵云各有特色,我觉得他们都是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