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百鸣“老伯装”最搞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08:34:03   来源:   

【片场花絮】

  由于《家有喜事2009》的拍摄片场设在风景优美的度假景区,一众主创人员看上去心情都很好,而每个演员在片场的表现也各有不同。

  黄百鸣 戏服最夸张

  昨日黄百鸣的戏服十分夸张,一顶深灰色的前后都有帽檐的厚帽子,水粉色条纹衬衫打着粉色领结,再加上背带裤和夸张的皮鞋,还配上一副艳黄色的眼镜,用古天乐的形容就是:“他最靓仔!”

  事实上,黄百鸣也是忙碌的片场中惟一接受采访的一位,而在现场拍摄的演员在休息时,也会主动跟他聊聊天,缓解压力。古天乐

  拍完戏就玩

  尽管拍戏时能远远看到古天乐,但想要抓到他接受采访真比登天还难。跟沈丽君的一场戏开拍之前,古天乐又拿出他那台专业相机在片场到处拍摄,看得场外行动受限的记者们十分眼红。

  一场戏结束之后,古天乐又走向邮轮旁边的摩托艇,一踩油门“呼”一声独自向湖心开去,引来身后一片惊呼。随后工作人员开另一辆摩托艇奔向古天乐方向以便随身保护。回来之后,古天乐又迅速走向岸边,以树丛挡住记者的视线。

  吴君如 客串当记者

  《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扮演的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美丽女性,但看她在片场的举手投足,却处处透着搞怪大姐大的本色。此前,姚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跟吴君如的接触其实很少,她休息时都在打电话,大家很少交流。”昨日,在休息区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吴君如也第一次关心起新人沈丽君:“你原先是做什么啊?怎么参演的啊?”沈丽君则端正坐姿认真回答,那场景仿佛是吴君如在客串记者进行采访。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杭州记者 关舒柳 采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