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性感代言 笑讽范冰冰:要超越我需要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1:23:37   来源:   

刘晓庆早前在广州出席美容产品代言活动,对于正在筹拍《武则天》的后辈范冰冰,刘晓庆直言不怕被超越,并笑讽称要超越自己需要时间。


刘晓庆


刘晓庆

网易娱乐9月3日讯 据CCTV.com报道,刘晓庆早前在广州为某美容产品担任代言人,当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经销商们大唱了一曲她最拿手的《前门情思大碗茶》,并在现场把后辈范冰冰“暗讽”了一把,直言要超过自己不容易。

刘晓庆这两年沉寂了不少,连续几部作品都没有引起反响,但她自己显然不觉得人气有丝毫下滑。面对主持人和记者,她自信满满地妙语连珠,把“后辈”范冰冰给讽刺了一把。记者提到范冰冰正欲筹拍《武则天》,问刘晓庆担心被超越吗,这位大姐大笑答:“我的好作品非常多,要超越我可是需要时间的。”

虽然近看,刘晓庆的皮肤已经绝对不年轻。偶尔不小心转身的时候,透明的衣服里也能显出她背部的松弛。但整体来看,刘晓庆的脸蛋依旧比同龄人年轻很多,而身材也颇为苗条。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