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姆2》上演现代版《雷雨》 高露高云翔深陷不伦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2:23:30   来源:   

《保姆2》虽然在山东低调开拍,但媒体的关注特别高调,从剧情到演员――“后知青戏”,“恋情参考王菲恋”,“高露媲美金荷娜”,各种版本不一而足。《保姆2》的出彩不仅是剧情,个性复杂的人物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而对于人性的探讨和深度挖掘,《保姆2》似乎有浓厚的《雷雨》情结。


在剧中,高露饰演的唐棠心高气傲,在演艺圈内沉浮多年的她被正直善良的高云翔(奚美娟的儿子)深深吸引,在亲身父亲巫刚眼皮底下上演兄妹恋情,两人一进一退,感情戏循序渐进,扣人心弦。同出一母的兄妹相爱,恋情走向如何,究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终成陌路”?就需要观众自己去揭晓答案了。


《保姆2》阵容整齐,所有演员均是口碑一流的实力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橙天实力新星高露,这次和奚美娟并列“第一旦角”,两代实力派旦角同放光彩,让人期待。近期在演艺圈风生水起的高露,气质淡雅如百合,演技也是高露云端,她凭借《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让大家记住了真实纯粹的金燕,《5号特工组》中的女间谍,刚柔并济,被人称为女版007。这次《保姆2》饰演顶级巨星,更有人将她和韩星金荷娜媲美,实力不可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