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黄贯中骗2年 何超仪:他是大烂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2:58:29   来源:   


何超仪。

赌王之女何超仪个性直率,在演艺圈朋友多,这次自费推出摇滚新辑,举凡化妆、造型、MV 动画全由好友“友情赞助”,偏偏她最爱的单曲“摇滚太太”创作兼制作人黄贯中不买帐,还苦苦欺骗她两年,被她笑骂:“这个人很烂啊,当初还要我苦苦求他,他才肯写歌给我!”

何超仪聊到专辑制作人,也就是Beyond成员黄贯中(Paul),心里头又爱又气。她透露,多年来一直很欣赏黄贯中的音乐,甚至认为圈内能写出质感高的重摇滚歌只有黄贯中一人,只可惜多年来两人不熟识。这次为了替新专辑“求曲”,制作开案前她硬着头皮大胆拨电话给黄贯中,她描述:“阿Paul当时接到我电话,第一句话就是『你怎那么大胆啊,敢直接打给我?』接着听到我要找他写歌,又质疑『你是女生耶,唱我写的歌不适合吧,再说我又不认识你,怎么为你量身订作歌曲?』”

为了让黄贯中在最短时间内认识自己,何超仪天天到他演播室打屁聊天,甚至一有空还拿起纸笔写诗、写心情传真到黄贯中家里,好与他速速“培养感情”,问她最后如何感动阿Paul?她笑骂:“他是个大烂人啦,明明后来写了『摇滚太太』给我,在录音室还骗我说这歌是他要唱的,因为歌曲太棒,所以借我听听看!”

一直被骗了两年,何超仪才刚从另一个制作人口中得知这首歌从头到尾就是黄贯中颠倒性别3天、为她量身订作写出来的。真相大白后,快人快语的何超仪表示:“他真的很贱,不过因为这次协作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