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三国》临阵换人 聂远替下“白展堂”演赵云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3 16:29:43   来源:   

记者前日获悉,高希希版《三国演义》近日又定下一角:聂远将饰演蜀国大将赵云,这意味着之前剧组宣布将饰演同一角色的沙溢被撤换,已经无缘《三国》。沙溢曾在《武林外传》里饰演白展堂。

  聂远的经纪人肖涵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还透露,聂远随后也有可能出演新版《西游记》和《水浒》,“《水浒》是肯定要演的,《西游记》还在谈。”如果真能成事,那么新版四大古典名著聂远一人就演了三部。

  记者随后联系上原定的赵云扮演者沙溢,他表示此次换角主要是由于档期出了问题,但另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换下沙溢,主要是由于外界对他诟病颇多:“外界对他的造型、表演风格都有很多质疑和批评。尽管他很重视这个角色,也为此减肥10公斤,但高导还是下决心将他换下。”据《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