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既可爱又独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08:40:19   来源:   

“媒人”邓文迪称赞———

  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的邓文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不愿多谈她当章子怡“红娘”的事情,但她称赞“姐妹淘”章子怡既可爱又独立。

  邓文迪今年多次被国内媒体提及是因为她“策划”了章子怡的爱情。邓文迪曾在美国接受采访时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恋情是由她从中牵线的,两人是在她的游艇上结识而擦出爱的火花的,她还准备和章子怡等人合资在美国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开业头炮是计划拍摄讲述武则天生平的电影《女帝》,并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

  不过接受采访时,邓文迪却不愿意多谈“开业”一事,只表示一切落实后就会宣布。

  至于“红娘”说,她也只是笑笑,避而不谈。最后提及对“姐妹淘”章子怡的评价,邓文迪用八个字形容章子怡———“可爱、活泼、独立、努力”。

  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