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莎挑另一半 点名汪东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09:13:00   来源:   

 
瑞莎(右图)拥有混血外貌,在众多女模中外型分吃香。透露汪东城(左图)符合她择偶条件。

外型甜美亮眼的希腊与乌克兰的混血美女瑞莎,因为拍摄胸罩广告打开知名度,成为询问度最高的外籍女模,瑞莎的感情世界也引人好奇。瑞莎透露,台湾众多男星中,最“尬意”的还是曾经协作过“恶作剧2吻”的汪东城,并表示汪东城符合自己多项择偶条件,瑞莎害羞地笑说:“他真的很不错。”

瑞莎接受im.tv站点专访时透露,另一半条件必须具备“聪明、体贴、外表帅、要非常爱我”,喜欢享受惊喜的瑞莎也说:“如果想要讨好我,送礼物是必要的,至于送什么都可以。”话说完,瑞莎对自己开出的条件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追问她台湾演艺圈有谁符合上述条件?瑞莎直接点名汪东城,“我喜欢幽默的男生。”对于她与汪东城在拍戏时,屡屡传出绯闻,甚至被任务人员送作堆,瑞莎有些惋惜得说:“这样感觉有点刻意,就算感觉很好也会怪怪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