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黄晓明不怕央视封杀 与林志玲中秋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09:43:36   来源:   

今年中秋节晚会百家争鸣,吴宗宪昨在华视《POWER星期天》节目中透露,将与大陆安徽卫视合作今年中秋晚会,本周日将在台北预录,还找了大陆帅哥黄晓明助阵。

网易娱乐9月4日讯 今年中秋节晚会百家争鸣,吴宗宪昨在华视《POWER星期天》节目中透露,将与大陆安徽卫视合作今年中秋晚会,本周日将在台北预录,还找了大陆帅哥黄晓明助阵。

收视人口差很多

刚好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将赴山东主持央视秋晚,双方隔岸叫阵,颇有互别苗头意味。对名模林志玲也加入主持秋晚战局,吴宗宪笑说:“我们的对决,好比老鼠对大象,拜托!中央台的覆盖率10几亿人口,我们有1╱3就不错了。”

但他不忘吹捧自己:“我们的节目肯定比较精采,他们(央视)则比较赏心悦目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