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邰正宵与神秘新娘亲密接触 演绎经典老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4:36:13   来源:   


邰正宵


邰正宵

近日,忙于各种活动的飞蝶音乐旗下永远的情歌王子邰正宵忙里偷闲在南京参加了神秘好友的婚礼,据悉新娘是邰正宵的忠实粉丝,早在新郎在和新娘恋爱时候就非常喜欢邰正宵的情歌,所有歌曲首首珍藏,其中最爱经典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新娘一直有个心愿希望能和邰正宵“亲密接触”,听他的现场演唱。

作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新郎为新娘准备了特别的婚礼惊喜,一直没有告诉新娘自己和邰正宵是好友,当婚礼现场神秘嘉宾邰正宵忽然现身时,令新娘非常意外和感动,婚礼气氛到了高潮,新娘更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留下了幸福的眼泪。邰正宵现场演唱了新娘每次听都会感动泪下的经典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并即兴为一对新人现场改唱了温馨版本,婚礼气氛尤为融洽。

婚礼现场更有可爱小花童与情歌王子同台,小花童代表新郎送上玫瑰花 正好与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歌曲很是呼应。邰正宵表示能在好友这样重要的时刻,为一对新人带来惊喜和快乐,自己也很开心,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透露邰正宵最近也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中,期待有更好的歌曲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