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Eric10月正式参军 组合面临解散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4:45:26   来源:   

神话队长Eric(文正赫)将于10月9日正式参军。随后的5周间,Eric将会接受正规的军事训练,会作为公益勤务员服役。


神话Eric10月正式参军

网易娱乐专稿 (编译/何敏华) 神话队长Eric(文正赫)将于10月9日正式参军。随后的5周间,Eric将会接受正规的军事训练,会作为公益勤务员服役。

Eric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他10月将会服役,现时正休息调节身体。”较早之前Eric是被判定为现役军人的,但由于2006年拍摄《狼》时发生交通事故,因负伤严重,Eric被改判为公益勤务员。

负责人表示:“Eric非常明白从军意味着什么,他清楚了解自己将要肩负重大的责任感。”

与此同时,Eric是神话当中最早入伍的一位,随后其余五子也会相继入伍。这样看来,神话六子再度聚首也将会是遥远的事情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