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基即将入伍 要创韩星售票影友会首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5:02:31   来源:   

韩流小天王李俊基将在台北举行亚洲首场见面会,创下韩流艺人来台举行售票影友会首例。

中国娱乐网9月4日报道 韩流小天王李俊基将在台北举行亚洲首场见面会,9月28日晚间7时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与影迷相见欢,创下韩流艺人来台举行售票影友会首例。

“2008李俊基台湾影友见面会JK Special Film”门票分为2500、2000和1500元(台币)3种,4日起于年代系统首卖。活动共3小时,除了放映由导演韩相熙拍摄的李俊基《私生活日记》短片外,也将义卖李俊基贴身配件等物品。

李俊基影友会原本预定只在10月6、7日于日本东京、大阪举行,但他表示,常收到台湾影迷来信,上回来台影迷的热情更让他印象深刻,因此特别排出档期,让台湾影迷抢先日本与他贴身接触。

他笑称,之前拍《一枝梅》的时候相当疲惫,希望来台借美食、小吃好好放松。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