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曼谷杀手》香港宣传 杨采妮首映礼张牙舞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15:10:57   来源:   

 电影《曼谷杀手》在香港迎来首映,主演杨采妮等出席了首映礼,在片中饰演一位哑女的杨采妮表示,为了本片她特意学了不少手语,而在当天的现场,她也不忘“张牙舞爪”秀上两把。


杨采妮首映礼张牙舞爪。


杨采妮与《曼谷杀手》导演。

网易娱乐9月4日讯 电影《曼谷杀手》在香港迎来首映,主演杨采妮等出席了首映礼,圈中好友GIGI梁咏琪也特别登场,支持好友的新作。

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GIGI表示,自己现在还在忙于国语专辑的录音,稍后还将赶赴纽约观看时装秀,GIGI表示,一定会尽力忍住购物的欲望。

在片中饰演一位哑女的杨采妮表示,为了使自己的演技更加逼真,导演在拍片前特别要求自己和聋哑朋友们朝夕相处,也因此学到了不少手语。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