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只夸周迅,不提孙俪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4 20:35:56   来源:   

  本报讯 林艳雯 实习生 杨欣薇常熟专电 邓超和孙俪,自从高调宣布恋爱的那一刻起,这两个人便几乎成了“连体婴儿”,总要向一方问起另一方。正如婚前的刘嘉玲和梁朝伟,每次露面都乐此不疲地被问着对方的事和结婚的日期。昨日,记者特地前往常熟探班邓超所在的电视剧《军医》剧组,该剧由刘惠宁执导,邓超、李小冉、马娅舒等联袂主演。
  戏里扮演着儒雅斯文的军医,戏外的邓超却被当地的蚊子折磨得欲哭无泪。曾经去《李米的猜想》剧组探班的孙俪这次倒也没有因为心疼而来探班。不知是否被问烦了,加之没有伟玲那样沉得住气,邓超采访中总有些刻意避讳关于孙俪的话题,当被问到周迅与孙俪谁更优秀时,邓超只顾着大夸了一番周迅,反倒对自家媳妇孙俪只字不提,至于结婚,“我不告诉你。”

  在即将上映的新片《李米的猜想》中,邓超得到了与“戏精”周迅同台飙戏的机会,对于自己的新搭档周迅,邓超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和周迅合作非常有幸福感,她是一个工作时会完全投入角色的人,演戏的时候,她就是李米,跟她飙戏非常过瘾。”在被问到周迅和孙俪的演技谁更出色时,邓超先是大夸了一番周迅,而对于孙俪,只是抛出一句,“她,我就不说了吧。”似乎颇不好意思对自己人自卖自夸。当记者追问如此三缄其口是否因为孙俪在自己心中已经优秀到了不用言说的地步,邓超微笑着摇摇头,但眉宇间还是写满爱意。

  在去年的超级盛典上勇夺大奖的邓超,曾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向孙俪高调示爱,“我要感谢一位‘姓孙的姑娘’,是你的情感一直支持、鼓励着我,让我不孤独,不寂寞,这个奖是送给你的,我会把它放在你新家的浴室里,我爱你!”如此公开的真情告白,让人想不动容都不行。眼看着今年的百花奖在即,不禁让人期待入围了最佳男配角的邓超是否会再度语出惊人,对此,邓超表示,“获奖感言要跟着感觉走,而且能入围就是老天对我的眷顾,能不能得奖不重要,重要的是充分享受这个过程。”那如若真有幸得奖,会否在颁奖礼上向孙俪求婚呢?邓超想了想回答道:“求婚是很私人的事,我一定会在私下进行。”(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