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兢给郎昆献策:要求章子怡跳藏舞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08:11:44   来源:   

日前,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为知名导演郎昆担任,而这也是他第五度执导央视春晚。先前大家就知道,郎昆导演是一个崇尚藏族文化的藏迷,曾经在西藏拍摄过萨顶顶的MV《万物生》,在圈中也得到了范冰冰、赵薇、陈坤等明星的赞誉。如今,内地知名导演徐兢被传为讨好郎特地建议郎昆导演把藏民族的歌舞搬上20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并点名希望由国际影星章子怡担当领队,其目的是更好的宣传中国少数民族文化。

  2008年,导演徐兢也在藏区拍摄了宣传藏文化的《峡谷背夫》和《贡拉梅朵》,其中,《贡拉梅朵》是一部反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根据大学生志愿者张瑞倩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贡拉梅朵》中有大量的藏歌藏舞。所以,此次徐兢为郎昆导演献策,让西藏歌手阿丹丹、扎巴江措及苏优子或者别的藏民族歌手和一向擅长舞技的国际影星章子怡一起上2009年的春晚一展藏歌舞,从而借用章子怡的国际知名度更好的宣传中国的少数民族文化。日前,西藏歌手阿丹丹、扎巴江措及苏优子已经排练了藏歌藏舞,做好了上2009年春晚大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