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亲点将 彭宇有望出演《三国》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0:39:41   来源:   

众娱网影视频道(讯/糖豆儿):成功塑造了《一家老小向前冲》中的子贵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当年可是跟王宝强一样,属于“北影厂门兵”一族,在彭宇内心,他的真正的愿望就是做一名职业演员。而此次来到长沙参加金鹰节的名导高希希,亲自约见了彭宇,彭宇有望在《三国》中出演一角,为此彭宇万分期待。

彭宇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职业演员

彭宇坦言最怕见导演

此次收到高希希夫妇的邀约,彭宇表示自己很紧张,明显感觉嘴皮子不像平常那么利索了。虽然已在电视圈里泡了多年,也成功塑造了《一家老小向前冲》中的子贵,但彭宇坦言自己最怕见导演:“平时无论采访哪个演员大腕也不会怵,但导演一坐我面前,我的脑子就会短路。”据了解,此次能入高导的法眼,多亏彭宇主持的《奥运向前冲》,随后高希希还特意调了彭宇演的《一家老小向前冲》来看,最后决定在金鹰节期间与彭宇见面,商谈签约事宜。

只要能演《三国》,可以不要片酬

彭宇告诉记者,只要能参演《三国》这部大戏,片酬什么的完全可以用盒饭来抵。因为他深知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当年为了自己的影视梦还加入过北漂大军。才带了几百元到北京的彭宇,为了省钱他到处找朋友蹭地方睡,每天只花两块钱,北影厂每天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就为了等一天20元外包一餐中饭的龙套角色,即使这样,彭宇还要去餐馆打工才能勉强维持自己的生计。“那时,能分到个有两句台词的角色,我都能兴奋得一晚睡不着觉,《还珠格格Ⅰ》里面我有个清兵的角色,不过没露正脸,比当年的周星驰还惨一点。”

能在《三国》里演个小角色就知足

见面时,高希希问了彭宇一个问题:如果出演《三国》,你觉得自己适合演什么?这个问题让毫无准备的彭宇当场目瞪口呆,没回答上来。事后彭宇连肠子都悔青了。待回家想了一个晚上后彭宇有了答案:“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阿斗或者是汉献帝,太重戏份的角色我肯定没份,能在里面有个小角色我就知足了。朋友说还可以考虑一下蒋干。”彭宇表示,签约的事很快就会有消息了,“很期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