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不脱更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5 10:58:42   来源:   

 
绫濑遥机器人公仔和真人(左)差不多。
山水


鱼干女绫濑遥难得大秀好身材!在新片“我的机器人女友”中,绫濑遥穿着银色贴身机器人装,不但将玲珑曲线展露无遗,她还笔直的穿过危险车阵中,绫濑遥直呼:“拍摄时超紧张,因为车速都飞快。”但是导演却抱怨,现场NG连连,因为开车的临演都忙着看女主人公,车开得不够快,根本拍不出惊险的效果。

绫濑遥为了电影中一段机器人跳舞的片段,还特别苦学难度超高的机器人舞,她说到:“机器人在夜店跳舞的那一段,是我努力苦练的成果,后来在大银幕看到成果,心底也忍不住称赞自己,真的跳得满好看的。”

“我的机器人女友”在日本票房开红盘,片商应影迷要求,还推出绫濑遥机器人公仔,整个身材比例及造型,都是跟真人版一模一样,推出后,马上在市场上造成一股抢购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