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深圳筹款建校 证实尹志强流鼻血入院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10:23:34   来源:   


志伟到老人中心探访,哄得婆婆十分开心

  曾志伟昨天与明星足球队的钱嘉乐、阮兆祥、王祖蓝、梅小惠及马海伦等,到葵兴一间老人中心派发奇华月饼及平安钟,并与长者大玩游戏,场面热闹。提到日前传出他陪尹志强进入深切治疗室,志伟坦言尹佬当日的确去了医院,但并没有入深切治疗室,他亦没有陪同前往。他透露尹佬两个月前动手术,近日发现流鼻血,所以才去诊治,目前正在家中休息。至于刚从深圳归来的曾志伟,原来前晚在当地举行了一场慈善筹款,共筹得一千八百万元,善款全部拨捐甘肃兴建学校。

  此外,同场的钱嘉乐心情兴奋,做月饼时被王祖蓝取笑像亲手做嫁娶饼,难得嘉乐十分开心。问到怎样与汤盈盈共度首个中秋节,他甜笑地说:“前天《王老虎抢亲》才大功告成,没有时间拍拖、约中秋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