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昆向赵本山抛出橄榄枝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6 21:48:25   来源:   

  赵本山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因为突发脑病而住院,因此缺席开幕式留下遗憾。据知情人透露,刚刚上任的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于日前探访了赵本山,并盛情邀请其参加2009年的春晚,但此前赵本山一直声称自己已经退出春晚的舞台,不会再为春晚操心了。

  经纪人回应 是否参加还很难说

  在参加完2008年春晚之后,赵本山多次对媒体称自己要退出春晚舞台,让徒弟们接手,这些年为了春晚让自己心力憔悴,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而奥运开幕式前的突然病倒,也让人们更加担心2009年春晚赵本山缺席的可能性。

  对于是否参加2009年春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一番表态已经证明其以前的说法已经开始松动。高大宽表示,目前讨论春晚还太早了,至于赵本山参不参加现在很难说。不过,至今他还没有准备小品本子,即使情况顺利,准备工作也要到10月份才能开始。对于郎昆邀请赵本山的事情,高大宽笑了笑说,他并不知道这件事情。 

  赵本山近况 准备主持王楠婚礼

  对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高大宽表示,他现在状态还不错。记者还获悉,赵本山最近确实身体不错,还经常出席当地的一些活动,最近他还要亲自为沈阳的奥运会冠军王楠主持婚礼。赵本山主持奥运冠军的婚礼早有先例,当年“东方神鹿”王军霞在获得世界冠军之后的婚礼就是他主持的,不过当时他是以王军霞邻居的身份出席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