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宏恩骑单车 载不动小甜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0:16:51   来源:   


江宏恩(左)载不动小甜甜(中),得靠廖家仪帮忙推一把。

赶搭单车热,民视连续剧“又见阿郎”也参一脚,但剧情安排江宏恩骑单车载小甜甜,单车轮带不仅凹陷,车子还老歪向一边,连要骑几步路都很困难。

任务人员私下都笑说是小甜甜太重,害江宏恩骑不动,也曾为肥胖所苦的江宏恩则很体贴地说:“没有啦,是车子太旧,轮带气也不是很饱。”而且说他骑不动也很丢脸,感觉他似乎不够力。

江宏恩以前喝水都会胖,这半年来他实行“过午不食”,成效斐然。他昨表示,到现在他还是维持一样的饮食计画,早餐跟午餐吃很多,并喝很多饮料。他也坦言,若以当天那辆单车的状况,要是未瘦身前的他载小甜甜,单车肯定马上解体。

江宏恩虽是第一次跟小甜甜协作,但看过她主持的“黄金B段班”,对她的搞笑功力颇为佩服。这次江宏恩在“又”剧中演孪生兄弟,小甜甜暗恋弟弟,江宏恩说,当前只拍了一场对手戏,小甜甜示爱方式还算还含蓄,不过导演找她来就是为了“笑”果,他相信接下来应该还会有一些夸张的倒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