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苦练生子秘方 曹敏莉热舞露春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3:00:19   来源:   

《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晚会9月6日晚于举行,表演嘉宾陈慧琳当晚热舞,更获李克勤赠予“生仔”秘诀,坦言要苦练“倒挂金钩”。大跳拉丁舞的曹敏莉则舞衣移位不慎露春光,事后她坦言在所难免,没理由边跳边看着衣服。


Kelly演唱时,做出高难度动作,并笑言会与老公Alex尝试。


《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演出,陈慧琳热舞。

[page_break]


曹敏莉与罗天宇跳舞时,不慎露出胸垫。

网易娱乐9月8日讯 《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晚会9月6日晚于无线电视城举行,黎明、陈慧琳、李克勤、光良、卫兰、卫诗与薛凯琪等数十位歌手及艺人一同参与,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陈乔恩和陈楚河也现身呼吁大家踊跃捐款。表演嘉宾陈慧琳当晚热舞,更获李克勤赠予“生仔”秘诀,大跳拉丁舞的曹敏莉则舞衣移位不慎露春光。

李克勤教生子秘方 陈慧琳要当场示范

克勤和陈慧琳前晚为筹款节目《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演出,克勤不忘恭喜新娘子,他说:“之前在陈慧琳演唱会做嘉宾,叫她介绍男友给我认识,没料对方翌日便公布喜讯,我已恭喜她。”问克勤可有无心得经验给陈慧琳?克勤鬼马地笑说:“阿伦教我‘倒挂金钩’,我要一代传一代,将招数过给陈慧琳,不过这招数都需要自己领悟。(有效吗?)见我有个儿子就知道,如果想了解得更详细便要自己思考,可以问阿伦。”

陈慧琳知道克勤要赐教“倒挂金钩”,她一点也不抗拒:“我要问清楚克勤怎么做,用口讲不会明白,最好叫他示范,是不是要踢……(克勤一踢得仔。)好呀,踢个女儿出来?克勤好关心我,好早已经催我结婚,他说结婚感觉很好,叫我都应该组织幸福小家庭,见他一副幸福男人样已经很有榜样。(够胆跟未来老公研究生仔秘方?)当然够胆,结婚都敢了,我对这招数都有兴趣,他都生到儿子,不过我刚才叫他示范,他却走人,哈哈!”

曹敏莉不惧露出光 黎明太善良“被骂”

曹敏莉联同谢天华及罗天宇表演“拉丁舞动公益心”时不慎露出胸垫,事后她坦言未遇过走光,但有时也在所难免,没理由边跳边看着衣服,只是小事,外国很多艺人也遇到过,不会为此流泪。

另外,担任主持的郑裕玲将近期被网民炮轰的“司仪骂人”事件摆上台搞气氛。她突然走到陈祖泽、余锦基、黎明面前戏称要“骂”他们,其实是“明贬暗赞”。她对黎明说:“很多人都指帅哥无本心,不过你自1994年至今都参与公益金活动,2002年还成为董事,如此专一,有违定律。”她继而又引用黎明女友乐基儿在广告中的对白:“还是希望你坚持得久一点。”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