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葛优舒淇又赴意大利邮轮谱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4:29:22   来源:   

网易娱乐9月8日讯 作为冯小刚导演暂别贺岁喜剧4年后的“复出之作”,《非诚勿扰》备受关注。这部讲述葛优相亲经历的影片,总投资额高达5000万元,刷新冯氏喜剧的历史纪录。影片男主角葛优将与女主角舒淇一起登上意大利豪华邮轮,上演一出浪漫、温馨、极具异国风情的爱情剧。

海上城堡见证“爱情”

作为一部喜剧文艺片,相信很多观众都会好奇《非诚勿扰》为什么需要5000万人民币。对此,记者获悉,《非诚勿扰》场景众多,仅葛优的相亲地点就从北京、海南、杭州一路到了日本,最后别出心裁地在意大利邮轮歌诗达上定情。

据悉,邮轮充满浓郁的意大利风情,是个浑然天成的浪漫天地,男女主角葛优和舒淇将在此上演一场重头的相亲戏,见证他们“感情的升华”。很多有趣的小故事也将在这座海上移动城堡中一一展开。而这正是这部影片耗资5000万并堪称史上最贵的冯氏喜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群星陪葛优圆梦

据悉,影片耗资巨大的另一个原因便是演员阵容。与《集结号》相比,《非诚勿扰》的演员阵容堪称“全明星”。根据冯氏喜剧“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的原则,冯小刚为葛优相亲也是煞费苦心,除了女主角舒淇外、还有徐若王宣、胡静、胡可以及华谊力捧的新人等,就连片中的配角也由范伟等知名演员来出演。

冯小刚和葛优的兄弟情也通过这部影片展现无遗。为了庆贺葛优的回归,冯小刚甚至理了一个与葛优颇为相似的光头。而邮轮“相亲”也是冯小刚为葛优圆了一个梦想。据透露,在歌诗达进入中国市场的两年多时间里,葛优曾多次想登上豪华邮轮,体验一下海上城堡的奇妙旅程,但因片约紧凑的通告太多,无奈只有搁置自己的想法。此次,冯小刚特意安排葛优登上歌诗达邮轮和舒淇共同谱写“海上恋曲”。据悉,葛优觉得上邮轮比见美女还高兴,自称:“咱也终于得个机会浪漫一把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