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展阳光型男风 获柴智屏力邀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6:09:58   来源:   

于上周五抵达台湾的“内地一哥”黄晓明,昨天为全新单曲《好人卡》举办记者会。而曾力捧“F4”成为当红炸子鸡的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也特别到场支持黄晓明,还拿出一张特大号的“好戏卡”希望邀约黄晓明加入戏剧的演出。

 网易娱乐9月8日讯 于上周五抵达台湾的“内地一哥”黄晓明,昨天为全新单曲《好人卡》举办记者会。记者会一开始,黄晓明与大家分享他从演戏到成为歌手一路来的感想,也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台湾,很开心又可以与台湾的粉丝见面。而曾力捧“F4”成为当红炸子鸡的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也特别到场支持黄晓明,还拿出一张特大号的“好戏卡”希望邀约黄晓明加入戏剧的演出。

  为配合新单曲《好人卡》,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特别代表唱片公司送上黄金“好人卡”VIP,用趣味的方式,要黄晓明这位“超级绯闻制造机”懂得适时地给人“好人卡”,全新在歌唱事业上冲刺。而致力于支持环保的姚谦,则又另外送上一台自行车给黄晓明,希望能透过这位大明星的力量,呼应大家响应节能减碳、支持环保。黄晓明开心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环保,这次来台看到有很多人在骑脚踏车,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此次来台忙碌之余,有机会骑著脚踏车到处走走看看。”言谈之间也自然流露出他“阳光大男孩”的一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