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瓜回味“米勒” 白冰冰分享“太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8:38:12   来源:   


TVBS“全民大嘴巴”主持人胡瓜(右)与白歆惠。

胡瓜、白冰冰走质感路线,米勒展、太阳剧团高度参与。胡瓜日前掌握最后机会看“惊艳米勒”展看两小时仍意犹未尽,白冰冰则是掏腰包一口气买20张太阳剧团门票,打算和好友杨丽花等一起分享。

胡瓜和白歆惠主持TVBS-G“全民大嘴巴”将进入10点一级战区,节目把握“为民喉舌”原则,胡瓜觉得有意义又兼顾趣味性,充满希望的说:“搞不好靠这节目拿飞天奖!”胡瓜日前带丁柔安和家人去观赏“惊艳米勒”展,胡瓜待了两小时看画、听老师解说,胡瓜说:“不知不觉就两小时过去。其实我去了好几次,都因为人多打退堂鼓,米勒展的画太动人,老师讲解得太精彩,现在想起来,仍回味无穷。”

胡瓜为节目拉白歆惠下水说,表示只要收视率破1,他就穿子弹型泳裤,要白歆惠贴胸贴、穿薄纱,秀出性感身材。白白听完不依大喊:“瓜爷爷,你根本是要满足自己的私欲。”

白冰冰为了好友杨丽花、郭美珠等人,不惜斥资6位数买太阳剧团门票,她昨天透露:“杨丽花、郭美珠是我麻吉好友,这种号称一辈子必看一次的演出,一定要请他们全家一起去。”不过,没有阿那答的她只有带哥哥同行入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