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湖南爆阿娇随时可能复出 Twins无7年之痒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3:52:19   来源:   

艳照门事件让解散传闻升级,谈到此事,阿Sa一脸无奈,“我们不可能解散,只是觉得现在不是两个人出来的最好时机,至于这个时候何时来临,我也不知道。”

Twins姐妹情深,但二人已经很久没有同台演出了。(资料图片)

湖南在线9月9日讯 7年,很多时候是在用来对夫妻情感考验的一个期限,但是经历艳照门之后,“7年之痒”散伙传闻也一直围绕着Twins。8日,形单影只的阿SA来长沙录制节目,她称一个人工作的情况就快结束,现在阿娇正在等待时机,随时可能复出。

阿SA:我们不可能解散

阿SA透露,和阿娇很有缘份,“我比阿娇早进公司三个月,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就一见如故,立即熟悉起来。认识后的第二天,兴趣相投的我们就相约逛街,因为衣服饰品都是一起买,打扮差不多,给了公司很大启发,老板说‘不如成立个组合吧’。”7年时间,两人的默契程度增加了,但打击却接踵而来,艳照门事件让解散传闻升级。谈到此事,阿Sa一脸无奈,“我们不可能解散,只是觉得现在不是两个人出来的最好时机,至于这个时候何时来临,我也不知道。”阿SA透露,她今年没有安排任何音乐上的工作计划,就是为了等阿娇回归,“今年我只会拍一部电影《岁月情》,等她复出回来后再一起唱歌。”

否认接手阿娇工作

阿娇淡出娱乐圈后,她的工作也由阿SA接手,据消息称,《剑蝶》也原本是由阿娇演的,不过这得到了阿SA的否认,“其实最开始,《剑蝶》就是由我演,那时我已试戏定妆了,不过一直没确定档期。后来决定拍时,我已经在拍《风云》了,因为没有档期,于是改成阿娇演。没想到转来转去,最后还是我拍了。” (本文来源:湖南在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