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出行身体蜷缩遇尴尬 曝千万豪宅孝敬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5:53:25   来源:   


姚明

“小巨人”姚明引以为傲的2.26米身高,却也让他遭遇了出行尴尬。北京奥运会过后,记者的镜头偶然记录下没有了特制房车代步的姚明,委屈蜷缩在普通商务车内的尴尬情景:头顶车篷双腿弯曲,“大块头”姚明看上去滋味儿颇为难受。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在CBD某高档公寓为自己购置了新房,一向孝顺的姚明更是大手一挥,在同公寓购入千万豪宅赠给母亲,奥运期间更是将父母接来新居,以表孝心。

  巨人乘车 怎一个尴尬了得

  众所周知,姚明本有一辆宝马为其特制的BMW745i,价值13万美元,车厢内相当宽敞舒适。同时,这辆超级房车也是姚明在上海打球集训时御用的座驾。

  但是在京期间,少了御用房车的姚明,只能忍受“小”车的不便:黑色7人座别克商务型轿车,一般人开起来空间绰绰有余,但对于姚明2米26的身高来说,显然是太过狭小了。只见姚明紧靠椅背半躺,头几乎要触到车顶,长长的腿却无法安放,只能蜷缩在前,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别扭!

  车上的姚明,不时翻阅手中的杂志,不过大都一扫而过,与同行工作人员也较少有交流,眉头不时紧皱。如此难受的姿势,姚明自然舒服不到哪儿去。

  下榻酒店 低头躬身方入内

  抵达其下榻的酒店式公寓后,姚明走出车厢,只见他不时抖动四肢,显然十分享受身体自由伸展的惬意。

  不过,这种惬意持续不到两分钟,“小巨人”又遇到新问题:酒店旋转门不够高,小巨人如若伸直站立,恐怕就很难进出。“顶梁柱”姚明无奈之余,只得低头躬身,情形相当之囧!而记者也注意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姚明依旧很有礼貌,自觉排队,待前面客人一一进入后,才按顺序进入酒店。

  孝顺儿子 千万豪宅赠母亲

  据悉,“小巨人”当日下榻的酒店式公寓正是自己的新居,刘嘉玲等名人名流也在该公寓购置了豪宅。除了为自己添置新房外,姚明大手一掷,在同栋大楼里购入豪华套间,用以孝敬父母。

  在公开场合多次感谢母亲的姚明,实际行动上也不示弱:这两套房都位于朝阳CBD核心区,紧邻国贸,交通购物都相当便利。好的地段自然价钱也令人乍舌:均价达50000/㎡左右,从装修到入住,至少逾千万!而姚明自己在休斯顿温瑟湖畔的房子,也不过500来万,对家人出手如此阔绰,孝顺之心令人赞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