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挂帅 阿清《失恋英雄》叫板《该死的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8:51:14   来源:   

曾在07年,有两首经典的情歌是不得不提的,一首是来自好男儿马天宇的《该死的温柔》,一首则是来自当然音乐何润东、游鸿明的新扎师弟“坏男人”阿清的《失恋英雄》。这两首歌曲随谈不上同时上榜,但在音乐圈的凡响还不小,完全是实力相当。

在阿清的专辑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歌曲都讲述了他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个男人在经历监狱生活后重见光明的喜怒哀乐。同时,专辑中最受欢迎的《失恋英雄》也被众多网友抢注翻唱,势头一点不压于正当红的马天宇。据当然音乐相关负责人介绍,阿清的这张专辑中也融合了自己创作的部分,《我是真的爱上你了》作词就出自阿清之手,虽谈不上有周杰伦御用作词方文山的才气,但也算是体现了自己的文气一面,十分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