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姆2》高露海报艳光四射 接班全智贤走野蛮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8:54:04   来源:   

近日,《保姆2》的明星大海报曝光,高露饰演的顶级巨星唐棠一袭黑色晚礼服,艳光四射,巨星味十足。

《保姆2》高露在剧中饰演的唐棠具有三重身份――女儿,女友,和单身妈妈,因为唐棠的特殊身份和经历,这三个身份都极具野蛮特色。作为女儿,高露有两个温柔妈妈――奚美娟和凯丽,对她爱护有加,作为女友,剧中男友高云翔则是坚定的护花使者,作为妈妈,她对私生子的爱无私又压抑。相对于全智贤的野蛮女友,高露的角色更加深刻和复杂,情感经历颇为曲折,是一个幸福的“野蛮”小女人。

据悉,由高露领衔主演的《雷霆出击》在西安上海等地热播,高露此番扮演沉着冷静、处变不惊的女探长冷寒梅,是女版的“福尔摩斯”,与战友密切合作,在充满神秘与离奇的案件背后寻找蛛丝马迹,揭开重重谜底,将杀人元凶一一绳之以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