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弃中秋假期 Rain飞美学新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9:57:09   来源:   

韩国人视为扫墓祭祖重要节日的中秋节在即,Rain却自动放弃休假,悄悄启程飞往美国,为了10月重返韩国乐坛的亚洲版特别专辑,专程赴美学习新舞技。

Rain每次发片或演唱会,总以最新酷炫舞步令歌迷惊叹,近日为了新歌舞步设计,再度赴美国洛杉矶取经,向舞蹈名师AJ求助,Rain所属经纪公司J.TUNE Entertainment表示:“Rain与AJ从上趟世界巡演就奠定协作基础,当时AJ参与整场舞步动作的设计归画。这次为了让新专辑有高水准的舞蹈呈现,Rain再度邀AJ携手协作。”

赴美之前,Rain埋首于新专辑录音任务,当前已完成95%,进入最后舞步设计阶段。中秋假期,公司员工放假,Rain则自动牺牲休假,在洛杉矶练习新舞步,预计16日返回韩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