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故取消美国演唱会 Rain被索赔400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5:46:40   来源:   

据悉,承办Rain美国夏威夷演唱会的Click娱乐公司,日前将Rain及其当时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告上夏威夷地方法院,要求赔偿4000万美元的损失。


Rain(资料图)。

新闻午报9月10日报道 歌手Rain被卷入韩国演出史上金额最高的40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案。

据悉,承办Rain美国夏威夷演唱会的Click娱乐公司,日前将Rain及其当时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告上夏威夷地方法院,要求赔偿4000万美元的损失。该诉讼案的审理将在11月4日进行。去年,Click娱乐公司以54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Rain的夏威夷演唱会版权,但原定在去年6月15日举行的演唱会后来被取消,4000万美元的赔偿额包括了演唱会相关费用59万美元、预计收入100万美元、律师费3.8万美元以及处罚性损失赔偿金2500万美元等。

就此次事件,去年10月,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曾以舞台设置有问题而驳回了Click娱乐公司提起的诉讼。Click公司认为韩国检察机关的判决有失公允,遂在美国提出诉讼。而Rain因为国内唱片宣传和拍摄电影等原因,可能申请推迟庭审日期。 (本文来源:新闻午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