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处女秀 NO BRA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8:12:33   来源:   


陈乔恩走秀尺度大开,半透明花边洋装展露曼妙的好身材。


阮经天(左)与、陈乔恩(右)昨为JPG走秀。

有Jean Paul Gaultier加持,朴素的“便利贴女孩”陈乔恩尺度大开。昨晚Jean Paul Gaultier在台北101举办秋冬发表会,陈乔恩没穿BRA,以一袭半透明的低胸花边洋装亮相,艳惊全场,陪在她身旁的阮经天猛赞她变身成功,夸她像女王。而据了解,两人首度搭伴走秀,酬劳合计约40万元,也创下偶像剧主人公出席品牌活动价码新高。

昨晚这场秀,由阮经天打头阵,已成为偶像新一哥的他,举手投足充满自信,也引来场边观秀者阵阵尖叫,在模特儿鱼贯走完后,阮经天再出场,并牵着陈乔恩甜蜜亮相,两人外型登对,默契又足,为整场秀画下完美的句点。

初次走秀的陈乔恩,刚开端走在伸展台上时,略显紧张,她事后笑说,在后台时一直问阮经天该如何摆姿势,还很担心万一“仆街”(广东话的跌倒)怎么办?小天马上大喊:“停!快把这个念头丢掉,你没有仆街这个选择。”不过陈乔恩说,在走出第一步之前,她的脑袋根本紧张到一片空格。

至于阮经天,因为当了多年模特儿,走秀经验相当丰富,在台上“玩”得很开心。他说,Jean Paul Gaultier的秀本来就很难走,陈乔恩向他请教,他也只能说:“这牌子的风格就是又男又女。”但最后他在伸展台后方看着陈乔恩走台步时,觉得她表现得很好,他说:“乔恩真的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只要给她一个方向,她就能表现得很好。”

两人拍戏相处大半年,陈乔恩穿的都是休闲服,她难得穿低胸半透明洋装,小天可有忍不住偷瞄她?小天笑说:“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早就知道她身材很好。”陈乔恩则害羞地说,虽然相信不管自己穿什么,男友都喜欢,但还是很希望男友能看到她如此性感的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