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出席校园活动,再穿校服令学生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1:45:14   来源:   

日前,刚刚出席完好朋友谢安琪庆功会的孙耀威马不停蹄的来到某会场,此次之行是为了出席以校服为Dress code 的活动。
 
        现场,作为嘉宾和主选官的孙耀威Eric选出了冠,亚,季军。而被选为优胜者的选手更是可以获得孙耀威Eric所赠送的珍贵帽子。作为主选官的孙耀威Eric一进会场,一头银色短发配上“时尚版”的校服顿时引起一群FANS的尖叫,现场的歌迷出乎意料的疯狂。可是令孙耀威Eric一直比较担心的事情就是有不停的歌迷要求跟他合影。因为人群比较拥挤,所以耀威Eric很是担心歌迷的安全,害怕他们因为过度拥挤而受伤。于是特别要求与众多的FANS来个甜蜜的“家庭大合照”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其间孙耀威Eric更是开心的和FANS们玩起了互动游戏。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