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漏口风表示知情米雪尹志强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4:14:52   来源:   

 对于有传米雪与尹志强低调举行婚礼,志伟漏口风说:“我知道,不过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之后改口说:“我真的是不知道。”当问到会否替一对新人高兴时,志伟冲口而出:“当然了。”


曾志伟漏口风说知道米雪与尹志强低调举行婚礼。

网易娱乐9月11日讯 曾志伟穿上西装出席活动,对于有传米雪与尹志强低调举行婚礼,志伟漏口风说:“我知道,不过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之后改口说:“我真的是不知道。”当问到会否替一对新人高兴时,志伟冲口而出:“当然了。”有指米雪要养四个家负担重,志伟不讳言:“一向都是,她很有责任感又孝顺,Very Tough(难)。”志伟表示尹志强的病情时好时坏,但不是传闻所指那么严重。

另外,问到洪天明与周家蔚完婚一事,志伟想了数秒后说:“没有问,一样不答,你问洪金宝。(洪金宝开不开心?)你害我呀!”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