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京已出院 称并无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23:53:36   来源:   

  47岁“国嘴”患上了淋巴癌?有网友爆料罗京入住北京肿瘤医院,引起广泛关注。北京肿瘤医院的护士证实罗京已于本周一出院,之后究竟是否再需要入院要看他本人的病情。不过,对方拒绝透露更多的详情,而关于罗京的病情,她也一概以“我们现在也不清楚”作答。另据医院一楼一名保安称,她第一次见到罗京大概是在一个月前。

  罗京本人昨日接受《成都商报》采访,表示“现代医学很发达,一切都在医生控制中,我最快休息两个月就会重返《新闻联播》”。“最近的确身体不太好,现在我在家休息。”罗京如是说。当询问他是否是患上了传言中恐怖的淋巴癌时,罗京在电话中笑了起来,“有那么恐怖吗?我觉得没那么恐怖。这个问题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说了又会出现很多种说法。”当记者忐忑不安地问这个病是否会危及生命时,罗京表示:“这不是和别人想像的那个样子,没有那么严重,不用动手术,输输液在家里静养就好了。完全在医生的控制之中,可能需要两三个月的疗程进行治疗。”

  整个通话过程中,罗京的精神状态不错,其间还多次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徐云霄)

  被曝患淋巴癌自称“只需静养就好”

  8月中旬以后,罗京就再没在《新闻联播》露面。

新闻表情